渊琊

 
   

迟到的叶神生贺,留学党的痛啊。叶神生日快乐!请一直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幸♂福】

小伙伴们!!!你的签名档是不是,每一个不甘的离开,都是为了最后的归来?你的座右铭是不是,心怀荣耀,及战无不胜?

没有高大霸气上档次的语录,你拿什么去逼疯安利你的小伙伴?可,渐渐地,你发现你的小伙伴们,不再兴趣勃♂勃♂的和你讨论哲学问题了,有的竟然比你说的还顺溜!这简直就是对推销员的侮辱!不仅没买我的安利,还比我介绍产品介绍的好!叔可忍,婶不可忍!

所以!英文版的就被我挤出来了!不是不是更高端霸气了呢!!当他们用开玩笑的语气说出,让我们为之感动的话是,就用英文版的狠狠扇到他们脸上!【我不是指把它打印出来,然后狠狠的抽在他们脸上后转身就走】

请原谅我的渣翻译,我已经尽力了……而且有的为了语法,翻出来的会有点奇怪……不要怪我!去怪创造英语的人!【还不是因为你水平差,不要推卸责任啊】东西不多,我时间也不是很多。所以后面如果有要补充的,我还会再发。欢迎一起讨论,更欢迎来找我玩!!但如果你是想让我教你英语作业就别想了,你会挂科的。

那么?开始吧!


If you like it, then take it as glory, instead of flawnting.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
                                                             -叶修

Mu Qiu Su lives in Xie Ye's glory forever.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As always
一如既往
          -韩文清

Glory is not one person's game.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叶修

I'm back.
我回来了
         -叶修

don't worry, I'm not in despair yet, I will be back.
放心吧,我还没到绝望的时候,我会回来的。
                                                     -叶修

It will just star form the beginning.
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苏沐秋

Harboring glory , brings in invincibilit.
心怀荣耀,及战无不胜。


Let me tell you a secret , Actually I'm Qiu Ye.
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
                                                -叶修

Glory , even if I play ten more years I won't get bored.
荣耀,在玩十年都不会腻。
                      -叶修

I had a friend ,he played really well Glory ,and then ,he is died.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打得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叶修

You supposed to be the most genius and acconplishing person in Glory.
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人,才对……
                                          -叶修to苏沐秋

Maybe , I really need to have some more courage.
自己,或许真的需要再多一点勇气呢。
                                -乔一帆

If the accident hadn't happened , this splendid time ,should happened on this stage ten years before.
如果不是因为一场意外,这份精彩,十年前就该登上这个舞台了。
                                                      -叶修to苏沐秋

He said he will come back;
So he is back.
He said he will be on the roll;
So he won 37 times.
He said he want to be the champion this season;
Mu Cheng su believe the championship belongs to XingXin.
他说他会回来,
于是他回来了;
他说他要连胜,
于是37轮连胜;
他说这赛季要争冠军,
苏沐城相信这个冠军一定会属于兴欣。

I will let the record stay forever,but in the beginning I saved one round for you , for the chance to above me.
我会让这个纪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
         -叶修
each unwilling leave ,it's all for the final return.
每一个不甘的离开,都是为了最后的回归。


I was fortunate to meet you that day, the most greatful you.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陈果to叶修  

Don't expect all your efforts to acheive the things you want,don't get caught up in success.
In this stage,the strive is the most pointless thing to show off,because it's just the most basic thing.every one can do it.it's the most minimal  thing,it's the most insignificant thing.
understand it ,and then climb to the peak.
以为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
不要太得意忘形啊。
在这个赛场上,
努力是最不值得拿来夸口的东西,
因为这只是最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
这只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
搞清楚这一切,再向高处攀登吧。
                            -叶修

I don't want to talk.
我不想说话。
           -黄少天

No pastor.
不要牧师
        -叶修

I never feel repent to play Glory ,but I hope I can ♂Jun Mo Xiao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叶神在我身边抽着事后烟。

 
 
评论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